fluoreszenz

赞雷|| 勘误

“你说找我玩,是这个意思。”雷狮适可而止把手拿开。“怪不得这么殷勤,还专门上我家来了。——你是alpha还是omega?”

赞德听出这事有商量。

但雷狮不等他回答。“你是omega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废话。你看我是alpha才会找我。”

“那不一定啊。”赞德偏要和他争,“我要猜你是omega呢?”

雷狮伸出手,虎口卡着他的下颌,要他抬头对视,看清自己无语的表情。“你看我像吗?”

赞德乐了。“万一呢?”

雷狮撒开他。“少来,你是什么我都不操你。”

“那我操你?”赞德不满地说,“又没让你操我,你给我做个临时标记呗。”

雷狮不想答应,做完临时标记不就要操起来了吗?何况现在的姿势实在很危险,赞德低下头,就能对他的那里做一些可怕的事情。

“我不。”雷狮按住他的脑袋,以不由分说的力道将他从双腿之间推出去。“你怎么来的怎么回去,我要叫人修摄像头了。”

赞德被他推坐在地上,失望地切了一声。“送上门的都不操?”

“不操。”雷狮站起来,绕过他,想要把窗户打开赶人离开。还没走到窗边,刚才甜兮兮的烟味就突然变得明显。雷狮转过头,赞德手里拿着刚揭下来的隔绝贴。

“我快到发情期了,但也不是今天。操一操嘛,来都来了。”

来都来了,雷狮真怕听到这几个字。他并非讨厌赞德,不如说是恰恰相反。但他此刻的抗拒不为别的,只因他是一个纯粹的同性恋:他是男人,但喜欢男人;他是alpha,但喜欢alpha。

beta也行,唯独omega不可以。omega的信息素让他生理起反应,因而内心更加痛苦不堪。只要想到操omega这个概念,雷狮就浑身冰凉,下体与头脑一样冷静。

“我要吐了。”雷狮说,“你收回去。”

“你哪里要吐了?”赞德不知羞耻地问。走到他面前,沿着小腹往更下处摸,手掌覆上去揉弄。“这里吗?”

雷狮把他的手扯开。“别他妈浪了。”他说,“我去给你拿抑制剂。送你的,拿了就走。”

他想离开,却被从身后绊倒在床上。赞德压上来,紧密地贴着他的后背,有硬硬的东西抵住他的腿根,又向上磨蹭。雷狮被他的信息素和这一套操作弄得头皮发麻。

“起来!我不操你!”他咬牙切齿地反抗道。

“那我操你好了。”赞德趴在他耳边,像说悄悄话似的,说话时嘴唇蹭着耳廓,把热气呼到耳朵里。“我第一天见到你的时候就想操你了。”

他松了些力气,恰好让雷狮得以翻过身又起不来。雷狮手腕被扣住,腿被缠紧,赞德以色情的方式舔吻他的嘴唇。雷狮歪头避开,心脏砰砰直跳。形势不妙,但不能怯场。再坏的情况下,主动权都还是要握在自己手里为好。

“就知道你没安好心。”雷狮以眼神警告他不要轻举妄动。“你是omega,我是alpha。”

“你是男人,我也是男人。我想操你,就能操你。”

赞德的回答多少带点狂妄,雷狮觉得好笑,不过,他不讨厌这样说话的人。

“给你厉害的。你还想干什么?”

“我还想……”赞德俯身吻他,雷狮没再躲开。唇舌交接间,他的声音像叹息一般传来,“我还想射在你脸上……”

雷狮被他亲得发软,从后颈向下,像有细密电流滑过脊椎。赞德屈膝分开他的腿,顶住磨几下,就让雷狮没出息地从嗓子里发出哽住似的喘声。

难以相信,但他还是第一次,不管是上床还是接吻。雷狮从小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恋,在遇到喜欢alpha男人的同类之前,竟然先遇到了想操他的omega。

但如果对方是赞德,那倒也可以有推敲的余地。只要,只要让他把信息素收好……——赞德拉下他的裤腰时,雷狮有些眩晕地这样想。

05

他们操了三回,第三回,雷狮只用后面就高潮了。做完之后他缓了半天,赞德不知死活地开门去拿他早就放凉了的晚饭。雷狮想骂他,但饿得要命,姑且先吃了几口饭。

赞德分走一半晚饭,还得到了他想要的临时标记,雷狮勉为其难在他后颈上咬了一口。被标记之后,赞德看起来还想做第四次,但雷狮从心理上无法对omega做更多的事,只好让他穿好裤子早点离开。